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谈中东和解:各方释放在押人员是关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5 新华网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7月23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以色列释放监禁的巴勒斯坦和其他阿拉伯国家在押人员是停止发生在加沙地带和黎巴嫩冲突的关键。

  “没有对这一问题的公正解决方案,哪个巴以和平协议都不会成功。”24日出版的法国《人道报》转述阿巴斯的话说。

  阿巴斯说,他担心,如果国际社会不迅速行动的话,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将进一步加剧,“目前局势有把整个这一地区推向更加暴力和极端的危险”。“战争行为必须停止,政治谈判进程必须立即在国际社会直接监督下开始,”阿巴斯说。他补充说,这就必然涉及几个问题:巴勒斯坦和黎巴嫩武装组织释放以色列士兵的问题以及以色列方面释放巴勒斯坦和阿拉伯在押人员的问题。(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