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检方侦办拉法叶舰案约谈李登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隶属于台“最高检察署”的“拉法叶舰采购案特调小组”为了厘清该案的决策过程,24日上午到淡水台湾综合研究院讯问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特调小组24日深夜透露,李登辉在讯问过程中有问必答,但仍强调对“拉法叶”舰购买过程并不了解。

  据台湾“中央社”和TVBS电视台报道,继分别传唤当时的台当局“经济部长”萧万
长、前“参谋总长”郝柏村后,“特调小组”上周即发出传票,在24日上午以第三地传唤方式,在淡水台湾综合研究院对李登辉以证人身份进行讯问,时间从上午9时许进行到11时,整个过程约两个小时。

  “特调小组”表示,李登辉对于讯问相当配合,不过,他只承认在军事会谈中,曾经询问过韩国“蔚山”舰的采购进度。

  对于郝柏村透露他是“三军统帅”,一手主导“拉法叶舰采购案”,李登辉则是全盘否认,他强调“不能因为他在公文上签了名,就代表他主导采购案”。而整个佣金流向究竟如何,李登辉一问三不知。(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