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肾功能与脑组织全面衰竭暂无生命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当以色列和黎巴嫩正在互相激战的时候,以色列前总理沙龙一直静静地躺在医疗中心。当地时间7月23日,以色列医生公布说,沙龙病情恶化,肾功能和脑组织全面衰竭,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综合路透社、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沙龙正在接受治疗的以色列谢巴赫医疗护理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两天来,沙龙的身体状况正在恶化,他的肾功能在衰退……脑组织
也发生了变化。”

  医生表示,沙龙的体内还出现了积液。目前,医生们还在对沙龙作进一步检查,以确认他病情恶化的原因并试图找到解决措施。

  医疗护理中心同时透露,他们已经将沙龙的最新病情及时通知了他的家人,家人们也一直在他身边陪伴。

  谢巴赫医疗护理中心的另一位发言人说,尽管沙龙状况不好,但从现在来看,他没有生命危险,

医院认为没有必要采取紧急手术措施,不过所有医生都在密切关注沙龙的病情变化。

  现年78岁的沙龙今年1月初因中风住院,此后经历了多次手术,但情况一直不好,始终处于昏迷状态。今年4月,以色列内阁正式宣布沙龙“永久丧失履行职权的能力”。

  5月,沙龙被医护人员从耶路撒冷的哈达萨医院转入特拉维夫附近的谢巴赫医疗护理中心,在这里继续接受长期治疗。以色列医生曾表示,在长期的昏迷之后,沙龙苏醒的希望越来越小。

  沙龙2001年当选为以色列总理。2003年1月28日,沙龙成功连任。担任总理期间,沙龙做了不少令人震惊的大事,包括2004年下令炸死巴勒斯坦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2005年2月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握手言和,宣布停火;2005年8月下令撤离加沙和西岸部分被占领38年的地区;2005年11月退出利库德集团,创建前进党。 (张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