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以冲突已造成双方462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据官方资料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在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冲突中,双方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26人。以色列的军事行动至24日已使黎巴嫩384人丧生,其中包括20名黎巴嫩政府军士兵和11名真主党游击队员。

  来自黎巴嫩的报道称,以色列24的攻击行动集中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由于美国国务卿赖斯当天对贝鲁特进行了访问,以军在赖斯访问期间没有对贝鲁特进行炮击。

  至少有一人在宾特·贾比尔镇附近的巴提亚村的交火中丧生。以色列军队和真主党武装分子当天在宾特·贾比尔镇爆发了激烈的战斗,战斗持续了整整一天。

  报道称,这名男子的房屋被以军飞机击中,他被埋在废墟里。遭到以军攻击的黎巴嫩目标包括纳巴蒂亚、特伊里、西顿地区的安萨里亚桥梁。特伊里附近的拉法迪耶难民营首次遭到以军火力袭击,一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十五人受伤。

  自以色列发动对真主党的军事行动以来,已有42名以色列人丧生,其中包括23名士兵。在宾特·贾比尔镇的战斗中有两名以军士兵丧生,另有十三人受伤。以军估计真主党方面至少有十人被打死。(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