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陆军寻求车辆生存力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6月28日报道] 英国研究采办组织(RAO)在英国防务研究院向6个英国合同商发布了地面机动车辆技术集成演示(VTID)的招标邀请书(ITT)。这6个合同商分别为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全球管理咨询公司(PA Consulting Group)、奎奈蒂克(QinetiQ)公司、Selex传感器和机载系统公司、泰利斯防空公司和Ultra电子指挥和控制系统分部。在这些公司中,唯一一个在整个底盘集成方面拥有最新经验的公司是位于莱斯特的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

  据RAO称,VTID的总价值估计为500万英镑~1000万英镑,ITT将于9月初返回。VTID 旨在为用户提供用于未来装甲战车的多层防护方法的信息。很明显,单独使用传统装甲在未来不能提供足够的防护来确保平台及其乘员的生存力。预计VTID将由硬件、装备、战场测试、模拟环境和仿真的混合物组成,能够在被提议的生存力方案中,提供高水平的可靠性。依据英国国防部合同报告,VTID也可配置,能够在不同的寿命周期代表不同的平台。

  依据个别合同,阿特金斯航空和防务公司正在进行英国陆军未来快速奏效系统初期评估。该公司也发布了许多技术演示项目合同,覆盖了许多关键技术领域,其中就包括生存力。当VTID能够在未来插入FRES项目时,该项目也被看作英国陆军未来地面机动能力的提高方法,并将替换至少服役到2030年的“挑战者”2主战坦克和“武士”步兵战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