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里内特公司为美海岸警卫队制造中程快速反应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23:3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7日报道] 上周五,美国海岸警卫队授与马里内特造船公司一份价值6亿美元的合约,准备建造180艘45英尺长的中程快速反应艇(RB-M),取代沿海岗哨老化的41英尺长的效应船。

  马里内特造船公司是美国马尼托沃克造船公司的一个分部。早在2003年,它与另外两家公司——海洋技术服务公司和特克斯特伦公司就开始竞标该项目,最后马里内特造船公
司成功获得建造合同。

  马里内特造船厂位于马里内特,它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进行海军的濒海战斗舰(LCS)项目。这个小组将在梅洛米尼河畔的马里内特造船厂建造LCS舰。

  据海岸警卫队称,RB-M为铝制船体,配有内置双

柴油机,具备更好的可操作性,能够装载轻机枪,速度超过40节。RB-M的通信系统能够与其他州以及本国安全合作者进行联系。

  “我们将使用这种速度更快,能力更强的反应艇来执行更宽范围的海岸警卫任务,这些任务包括国土安全,搜救和法律的实施。”海岸警卫队司令官撒德.爱伦说道,“这是在继续加强海岸警卫队现代化建设(舰队船只现代化,各种类型艇的现代化一级指挥控制系统现代化),使之更好的面对各种威胁和危险。”

  将被RB-M反应艇取代的41英尺效应船是1973年开始服役的。RB-M将同时在Kvichak和马里内特的船厂建造,预计整个合同期将持续8年,第一艘船将于2007年底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