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特别法庭恢复审判 萨达姆因病缺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特别法庭7月24日恢复对前总统萨达姆等7名被告的审判,其中2名被告将作最后的总结陈述,萨达姆本人当天则没有出现在法庭上。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进行了长达17天的绝食活动,萨达姆于23日被送进了医院。检察官称,目前萨达姆的情况稳定,应该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出庭继续接受审判。

  在24日的庭审上,被告之一、萨达姆同父异母兄弟巴尔赞·易卜拉欣表示,他不想用法庭为他指定的辩护律师,而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找到一位新的律师,或者是劝说他原来的律师们回来。

  主审法官要求易卜拉欣听取辩护律师为他作的总结陈词,但遭到了他的拒绝。易卜拉欣说:“你们知道,我有律师,但是他们现在处境艰难。他们中的3个人不幸遇难,还有1人受伤,现在仍躺在

医院里。”但法官没有理会易卜拉欣的这些争辩,而是要求律师开始了总结陈词。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