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和澳大利亚空军将于本周举行联合反恐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堪培拉七月二十四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今天宣布,澳大利亚空军将与美国驻太平洋地区空军部队于本周在澳大利亚北领地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据悉,本次演习是二00五年在澳大利亚与美国两国国防部长会议上敲定的,演习的目的除了密切两国军事合作以外,重点是演练如何瓦解不断出现的国际恐怖威胁及武装袭击。

  本次演习将使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德拉莫若演习场。美国战略轰炸机将从关岛基地起飞演练长途奔袭轰炸作战,通过空中补给,在完成投弹场抛投实弹演练后,马不停蹄飞返关岛基地。同时美国空军空中加油机将从达尔文空军基地起飞,进行空中补给的相关演习。

  

澳大利亚联邦国防部长尼尔森表示,本次
军事演习
将对两国空军的各自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