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司令称拟在黎巴嫩南部实施军事管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北方军区司令乌迪·亚当少将24日凌晨宣布,以军司令部开始讨论在黎巴嫩南部实施军事管制的可能性。

  亚当将军指出,现在,以军部队仍在继续发动大规模行动,彻底摧毁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支撑点、武器弹药库和其他设施。

  以北方军区司令同时否认以军从战事地区运出被打死的真主党游击队武装人员尸体的报道。以色列媒体23日晚曾报道称,以军已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境内运回了13名被打死的真主党武装人员的尸体,国防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宣布,这些尸体将被运到临时掩埋地,之后可能在双方交换战俘和尸体时归还黎巴嫩。(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