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赖斯中东行主要商讨如何对抗真主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5: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美国国务卿赖斯奔赴中东斡旋黎以冲突前,美国总统布什向外界透露,赖斯此行的主要议程是商讨如何对抗叙利亚以及伊朗境内的真主党及其支持者。

  据美联社报道,赖斯将在23日与布什及沙特官员举行会谈后启程前往中东。布什称,赖斯将与中东领导人就如何更好的结束黎以冲突进行磋商,但不会会见真主党领导人及其叙利亚支持者。

  布什再次重申,是真主党先绑架以色列士兵并且对以城市发动火箭弹袭击,真主党要为此次黎以冲突负责。

  据悉,赖斯将在耶路撒冷与西岸地区会晤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