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开始修建临时监狱 关押抓获的黎真主党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报道,以色列军队已开始修建一个临时关押中心,这个临时关押中心将用来关押以军在黎巴嫩军事行动期间抓获的犯人。

  一列载有铁丝网、集装箱、机动淋浴间和卫生间的卡车车队21日抵达费洛恩军事基地,建设工作已经开始。按照计划,这一设施将能够关押数关押数百名真主党犯人。陆军已获准在22日继续建设这一设施,这表明这一项目非常迫切。

  军方人士告诉《新消息报》网站,军方在本周完成征召预备役旅并对黎巴嫩纵深地区进行地面攻势准备工作后作出这一决定。官员们称,最初的计划是使用边防警察的一所旧式监狱,但由于那一设施面积有限,军方最后决定在费洛恩基地建设一个新监狱。

  在黎巴嫩战争期间,数千名黎巴嫩犯人曾被关押位于黎巴嫩领土上的希亚姆监狱。防务官员向《新消息报》网站解释称,建立这样规模的关押中心证实了以色列政府对黎巴嫩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的计划,对黎军事行动可能会持续数个月。(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