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签订超轻型伪装网系统(ULCANS)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工业日报》网站2006年6月19日报道] 美军已经签订了两份生产超轻型伪装网系统(ULCANS)的合同。

  美军使用的超轻型伪装网系统一种是六角形,另一种是长斜方形,两种都有林地和沙漠两种型号。它有一个简易的互连系统,可以有效防止伪装网突然断裂。这些多光谱伪装网通过遮挡可见光、热量、近红外和宽波段雷达信号来提高车辆和野战工事的隐蔽性。

  合同已经授予了萨博集团巴拉居达有限责任公司和GMA 遮障公司,它们是伪装领域的专业公司。整个合同的潜在价值为17.3亿美元,将历时10年以上。到目前为止,巴拉居达有限责任公司一直是超轻型伪装网系统的唯一供应商。该公司1997年收到了第一份5年期超轻型伪装网系统合同,价值1.6亿美元。接着在2003年又收到了第二份5年期合同,价值2.4亿美元。目前该公司超轻型伪装网系统的产量保持在每月10000套。

  最近,萨博集团又收到了一份2020万美元的订单,要求交付更多的超轻型伪装网系统。GMA遮障有限公司作为新的供应商也收到的订货合同,第一份交付订单也是2020万美元。该公司将利用其位于明尼苏达州休伦湖港口的工厂制造超轻型伪装网系统,这里是多

光谱伪装网的第二生产基地。虽然GMA公司的母公司是一个加拿大公司,但休伦湖港口工厂和超轻型伪装网系统的生产完全符合所有美国特定条款。实际上,GMA公司也将在这个工厂扩大生产规模,包括招聘和训练员工,以便满足超轻型伪装网系统生产专业性和技术复杂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