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要求黎巴嫩南部居民提供真主党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南部居民称,他们收到以色列要求他们提供真主党情报的电话。

  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西顿市的居民卡亚特最初并不想接电话,但她的电话不断传来铃声。虽然是早上四点,她还是起了床接电话。

  她告诉路透社:“我说早上好,然后我收到来自以色列的一份事先录好的信息。一个口气强硬的声音用清晰的阿拉伯语说‘黎巴勒人民,我们告诉你不要追随真主党,我们将继续发动攻击,除了黎巴嫩政府,没有人能够将他们的犯人从以色列要回来。”

  卡亚特说:“接到来自以色列的电话很令震惊。”她在这之后已逃往叙利亚,然后又到了法国。

  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其他居民称,他们也收到了类似的电话。一名被困在西顿的黎巴嫩妇女说:“我的祖母早上五点和六点接到了两个电话,电话录音说,以色列不会停止攻击,要求利塔尼以南地区的所有人离开这一地区。我的祖母将电话扣了。”

  以色列打击真主党的行动已持续了十天。以军在这期间曾投放传单,传单警告黎巴嫩平民远离真主党据点并撤离南部村庄,传单还对真主党领导人进行了嘲讽。(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