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总长称真主党已遭重创 百名武装成员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丹-哈鲁兹21日称,在黎巴嫩的战事已使真主党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说:“近100多名真主党武装分子在以军的作战行动中被击毙。”

  哈鲁兹在向记者们介绍北线和加沙地带作战情况时称,真主党没有公布它所承受的伤亡或损失情况。真主党还向媒体说谎,这表明它脱离了现实。

  他说:“在目前阶段,我可以说真主党的许多火箭发射器已被摧毁,恐怖基础设施已被摧毁。近100名真主党恐怖分子已被打死。我们将不会公布被击毙恐怖分子的名单。打击真主党的行动已使该组织遭到重创。”

  哈鲁兹提醒以色列人,在黎巴嫩进行的军事行动取得成功将需要时间。当以军向政府提交其黎巴嫩作战计划时,它所提出的时间表是数周。他说:“这场战争是困难和复杂的。敌人的行动没有任何限制,它对它正在摧毁的国家不承担任何责任。‘黎巴嫩的保护者’正在摧毁黎巴嫩。打击恐怖活动需要时间。”

  哈鲁兹在谈到以军的战略目标时称:“我们的任务是让以色列公民重获安全。为了实现这一点,以色列国防军将继续打击真主党,我们完全支持我们的士兵和指挥官。以色列过去的克制被恐怖分子解读为软弱可欺。我认为他们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以色列国防军给政府的建议是采取行动以结束敌人这种错误的看法。”(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