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拟加强精确打击 但不会大规模入侵黎巴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9: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军方安全官员7月22日透露,以军计划加强对黎巴嫩南部的攻势,但不会对黎发动大规模的入侵。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官员表示,以军计划加强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的精确打击,“我们的士兵已经进入黎巴嫩并将继续在那里执行任务,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对付真主党掩体的办法,但你们不要认为以色列会对黎巴嫩发动大规模攻势。”

  以色列战机昨夜再次对黎南部地区进行猛烈空袭,摧毁了5辆卡车。几天来,以军的空袭已经造成至少345人丧生,其中绝大多数是普通平民。目前,原本居住在黎南部地区的居民已纷纷向北方逃亡。

  21日,以色列军方命令数千名预备队士兵到军方报到,以国防部长已经放出话来,称为了阻止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城市发射

火箭弹,很可能对黎巴嫩发动地面进攻。在双方的冲突中,以色列方面目前共有15名平民和19名士兵丧生。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