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征召预备役准备扩大地面战 援兵赶赴以黎边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41 新华网
以征召预备役准备扩大地面战援兵赶赴以黎边界

    7月20日,一些以色列士兵向以色列和黎巴嫩的边境行进。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当日表示,在必要时以将“出动地面部队”进入黎巴嫩南部,打击黎真主党武装。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军方将领21日宣布,以军可能会迅速扩大打击黎巴嫩真主党的地面攻势,并且开始大规模征召预备役军人。

  据路透社报道,以军准将阿龙-弗里德曼声称:“在未来几天里,我们将加强地面行动,并征召大量预备役人员,大批增援部队将抵达以黎边界。”

  以色列安全内阁19日召开会议并作出决定,以军在加沙和黎巴嫩两条战线上的军事行动将无限期持续下去。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当天,以军地面部队在黎巴嫩边境地区展开“定点进攻”,试图彻底摧毁真主党武装的哨所和阵地。

  以色列军方透露,在20日发生在黎巴嫩南部的战斗中,以军一辆坦克和一辆装甲推土机被真主党武装发射的

火箭弹击毁。此外,两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21日凌晨在以色列北部空中相撞后坠毁,造成这两架直升机上的四名飞行员一死三伤。

  以色列军方还声称,对黎巴嫩的空袭已经摧毁了真主党武装一半军事实力,目前以军地面部队正试图摧毁真主党武装藏在地下掩体中的火炮及火箭。黎真主党武装领袖纳斯鲁拉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以军对真主党武装的实力描述不实。他说,真主党武装已经顶住了以军攻势,并没有遭到严重损伤。

  面对以色列军队可能大规模入侵的可能,黎巴嫩国防部长20日警告说,如果以军深入黎巴嫩南部地区,黎政府军将会与真主党游击队并肩作战,共抗外敌。 (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