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议院拨款支持继续开展联合通用导弹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6月20日刊报道]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继续推动五角大楼的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并在未曾提出资金申请的情况下拨款3500万美元保持该项目运转。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称,它极力鼓励国防部投资联合通用导弹项目,该项目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承担的,五角大楼在2004年12月曾努力取消该项目。众议院拨款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可提高作战范围、非敏感弹药技术和改进导引头、弹头和火箭发动机技术。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为该项目的必要性进行了辩解,并未间断计划和投资。因此,拨款委员会从陆军研究、开发、试验和评估(RDT&E)投资中拿出3000万美元,并从海军的联合通用导弹RDT&E费用中拨款500万美元用于JCM项目。

  同时,该委员会建议投资3.4129亿美元用于"全球鹰"无人机采办费,这一数字较2006财年增加4482万美元,但是比布什政府的2007财年申请要少8800万美元。(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