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派遣数千名士兵前往黎巴嫩南部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军方官员对记者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军事行动中,有2名以军士兵在与真主党游击队激战时丧生,另有5名士兵在直升机相撞时受伤。目前,以色列国防军已经派遣了数千名士兵在黎巴嫩南部地区作战。

  以色列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以色列军队20日与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进行了激烈的交火,有2名以军士兵在战斗中死亡,另有5名士兵因直升机相撞而受伤。”

  目前,以色列国防军共有数千名士兵在黎巴嫩南部地区作战,他们主要针对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目标发动袭击。在军事行动中,以军士兵在黎巴嫩南部地区开始搜索真主党游击队的地堡以及地道。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许多人就躲藏在这些地道内,偶尔出来对以色列军队发动突袭。这些地道通常建在村庄以房屋内,构造十分隐蔽。

  这位官员称,如果不彻底摧毁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庞大的导弹库,不把真主党游击队从北部边境完全赶走,以色列军方就绝对不会从黎南部地区收兵,并且不排除全面进入黎巴嫩的可能性。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达拉勒同天表示,在过去数天里,以色列军方共打击了1000余个目标,其中20%是黎巴嫩真主党的导弹发射场、指挥中心以及导弹等。以色列经摧毁了真主党游击队一半以上的武器库。为避免不必要的有员伤亡,希望黎巴嫩南部地区的普通平民立即离开这一地区。(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