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民代前往高检署查黑中心告发陈水扁贪污渎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3: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出示了44张手写的台北君悦饭店发票,指控陈水扁拿来虚报“国务机要费”335万元(新台币,下同);下午,邱毅来到台湾“高检署查黑中心”告发陈水扁贪渎。

  据报道,邱毅一个月来持续紧咬陈水扁骗取“国务机要费”问题,今天上午,邱毅出示了“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住宿台北君悦饭店的81张消费发票,其中有37张供“杏林制
药”董事长李碧君作为旗下四公司逃漏税之用;另外44张、金额336万多元的发票则提供给了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以“国务机要费”核销。

  下午,邱毅来到台“高检署查黑中心”告发陈水扁贪渎,他指出,上午承办案件的检察官已经和他联络,所以他特地前来告发,主要告发的对象是陈水扁和吴淑珍。

  邱毅指出,他控告陈水扁的部分,是因为陈借用李慧芬在君悦饭店消费的发票拿来核销“机要费”,已经涉嫌贪渎、伪造文书和诈欺;吴淑珍的部分,则是控告她教唆贪渎、诈欺和伪造文书。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