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首台飞行试验F135发动机完成试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2日报道]  普·惠公司为联合攻击战斗机F-35研制的首台飞行试验用发动机F135在美国海军的试验设施上成功完成了试车。

  试验是在一个室内发动机试验设施上进行的,该试验设施是专门为试验推力为17800daN的F135发动机改装的,F135是有史以来推力最大的战斗机发动机。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项目副总裁Bill Gostic说,"该设备支持F135发动机试验的能力证明了美国军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普·惠公司在支持JSF项目方面的成功合作。在装配飞机的同一地点拥有支持F135发动机试验的地面试验设施,将提高我们在今后几年支持JSF飞行试验的能力。"

  为证实该设施进行F135

发动机试验的能力,首台飞行试验发动机在最大加力状态下运转。

  目前,F135发动机正在普·惠公司和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的试验设备上进行试验。

  2005年12月,普·惠公司将首台飞行试验发动机交付给洛·马公司。发动机已经安装到飞机上,而且,准备好于今年秋天在F-35上进行首次飞行。(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