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加沙空投传单 警告私藏弹药面临危险后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5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7月20日,以色列空军在加沙地带广发传单,警告当地居民说,任何在家中私藏武器弹药者都将面临“危险的后果”。

  据美联社报道,以军在加沙地带城镇和乡村散发的传单中称,那些在家中藏有武器、弹药的人必须将其销毁,否则他们将会面临危险的后果。以色列空军经常在加沙地带和黎巴嫩空投传单,告诉当地居民将要在该地区发生军事行动或者攻击,命令平民撤离。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空军还向一座废弃的警察局发射导弹。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与此同时,以军连续第二天在加沙中心地带展开行动。此前一天在这个地区的冲突中,共有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8人为武装分子。

  联合国1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上个月以色列开始加沙行动以来,以军已经对该地区发动了168次空袭,并发射了600多枚炮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了177枚自制

火箭弹。

  报告指出,共有100名巴勒斯坦人(不包括19日死亡的9人)在以军行动中丧生,其中30人年龄在18岁以下。

  加沙地带和以色列方面曾表示,多数死亡者都是武装分子。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