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大黄蜂”战机完成第一阶段改进工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3: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士“大黄蜂”战机完成第一阶段改进工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6日报道]  瑞士防务采办局已成功完成改进F/A-18"大黄蜂"机队的第一阶段任务,并按计划交付瑞士空军,成本控制在军备项目2001批准的2.2亿瑞士法郎目标成本之内。

  该机队的改型是在波音和RUAG 航宇公司组成的工业小组领导的、为期两年的项目管理下实现的。经改型的33架F/A-18喷气机已经交付瑞士空军。

  新系统将为瑞士空军提供最佳的航空防御任务能力。改进内容主要包括安装一个主动识别敌友装置和一个地图显示系统。另外,第二阶段改进工作将批准安装数据链系统。

  军备项目2003第二阶段批准的投入资金为2.92亿瑞士法郎,除了安装高容量的数据链系统外,还将在飞机上装备新型AIM-9X 导弹和头盔可视系统。目前安装工作已经开始,计划到2009年完成。(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