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签署命令:任命夏龙祥为陕西省军区政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0 陕西日报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近日签署命令,任命夏龙祥为陕西省军区政委。宣布命令大会7月18日下午在省军区机关举行。

  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他说,近年来,省军区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广大官兵,认真贯彻军委、总部和军区党委的决策指示,坚持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首要任务,保证了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狠
抓军事斗争准备,部队战备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积极支援西部大开发和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省军区新的领导班子,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探索新世纪新阶段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工作的特点规律,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发扬成绩,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努力把省军区部队全面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主持会议。陈时宝、夏龙祥、王振西分别讲话。省军区党委常委、省军区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和西安警备区、预备役高炮师的领导参加了大会。

  这次省军区领导班子调整是落实《军官服役条例》的一次正常新老交替。

  会后,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建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与省军区新老领导同志合影留念。(记者 杨月清 通讯员 解学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