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真主党威胁进攻以色列和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3: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自称与黎巴嫩真主党有关联的伊朗“真主党”(Hizbollah)18日宣布,他们将对以色列和美国发起进攻。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真主党”发言人18日在伊朗西北部城市库姆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去年以来,该组织已经招募了2000名自愿者,他们均受过良好训练,完全可以充分武装起来。伊朗“真主党”打算将这些人派遣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破坏“以色列和美
国的利益”。

  发言人称,如今只等待最高领导人一声令下,这些人就将对以色列和美国发起进攻。他还警告说:“如果美国想点燃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们随时奉陪。”

  据悉,伊朗“真主党”号称精神上与黎巴嫩真主党紧密相连,但其组织结构和资金来源不明。

  尽管伊朗“真主党”坚称该组织接受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命令,但伊朗政府官员却否认“真主党”执行官方政策。伊朗政府曾表示,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黎以冲突。(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