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暗示不反对在黎巴嫩南部部署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2: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贺金哲):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女)18日暗示,为解决当前的黎以危机,以色列不反对在黎巴嫩南部地区部署国际维和部队。

  利夫尼当天在耶路撒冷与联合国危机处理三人小组举行了会谈。她表示,以色列的最终目标是黎政府军进驻黎南部地区,阻止黎真主党武装袭击以色列。但鉴于黎政府目前还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此,以色列愿考虑其他途径。利夫尼说,这并不意味着以色列将降
低目前针对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行动规模,而是为了避免冲突在未来再次发生。

  联合国危机处理三人小组成员、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拉尔森说,有必要建立一个政治框架,促成黎以冲突双方停火。

  17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建议在黎南部地区部署国际维和部队,以解决日趋升级的黎以危机。同一天,联合国危机处理三人小组抵达以色列,展开斡旋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