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占领阿富汗南部两镇 联军誓要夺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驻阿富汗军方7月18日向媒体表示,近日,阿富汗南部的两座城镇被塔利班武装分子占领,联军将发动“决定性的行动”收复“失地”。

  塔利班18日声称,他们于近日先后夺取了阿南部赫尔曼德省的贾姆萨尔和纳瓦两座城镇,随后联军和阿政府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联军发言人汤姆·柯林斯说:“塔利班极端主义分子控制了贾姆萨尔和纳瓦两座城镇,但是联军正监视这两座城的形势,并将很快展开决定性的行动。”不过,他没有透露此次行动开始的具体时间。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