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孟买爆炸案制造者威胁要发动更多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1:2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一个宣称对孟买火车连环爆炸案负责的伊斯兰武装组织7月18日警告说,他们将对印度政府以及历史遗迹发动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自称“恐怖军”(the Army of Terror)的组织向一家印度电视台发来电子邮件称,他们有16名成员参与了7月11日孟买火车连环爆炸案,其中1人已经身亡,但是“余下的15名圣战者全身而退,他们正在庆祝这次任务的胜利,并且为下一次任务做
准备”。

  电邮中还说,“我们要求印度所有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今后不要靠近主要的历史和纪念遗址以及政府所在地(尤其是德里和孟买),否则,他们也会受伤。”

  据悉,孟买火车连环爆案造成至少20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恐怖军”15日给一家电视台发来电子邮件,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恐怖军”最早为人所知是在印度教圣城瓦腊纳西3月7日发生三起连环爆炸事件后。那次爆炸共造成至少21人死亡,60多人受伤,“恐怖军”宣称对此负责。

  印度情报部门认为,“恐怖军”是活跃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伊斯兰极端组织“虔诚军”的另一个名字。该组织在巴基斯坦和印度都设有基地。(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