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议长称真主党火箭弹可打到以色列任何角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1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古拉姆阿里·哈达德·奥迪勒7月18日在德黑兰的一个集会上威胁说,在以色列同黎巴嫩目前发生的武装冲突中,以色列没有一处是安全的,真主党游击队的火箭弹可以打到以色列的任何角落。

  据美联社报道,18日当天,数千名反以示威者聚集在德黑兰的巴勒斯坦广场,奥迪勒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在演讲中对以色列说:”你们在巴勒斯坦北部领土上修建的城镇,
都处于勇敢的黎巴嫩孩子们的射程范围之内,以色列没有一处是安全的。”

  

奥迪勒在演讲中还称赞真主党领导人是“勇敢的雄狮”,并称以色列囚禁了数百名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人,因此他们完全有权同以色列进行战斗。

  奥迪勒还警告说,在美国停止支持以色列之前,是不可能实现和平的。(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