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致使黎巴嫩超过20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战机对黎巴嫩发动的最新空袭已至少造成黎巴嫩一家六口丧生,这使黎巴嫩的死亡人数超过了200人。

  这六位平民是在以军战机今天早些时候对黎巴嫩边境村庄进行轰炸时丧生的,以军战机的炸弹击中了他们的房屋。没有迹象显示对以黎冲突所进行的外交努力将使为期一周的冲突结束。

  亚塔奥恩村村长摩拉德告诉真主党电视台称:“我们正在用我们的手来挖掘尸体,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挖出了六具尸体。还有一些人被埋在废墟下。”

  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已造成210人丧生,除14人之外,死者全部是平民。以军还对黎巴嫩的港口、道路、桥梁、工厂、

加油站进行了打击,使黎巴嫩蒙受了二十年来最沉重的损失。

  以色列飞机还攻击了贝鲁特南部郊区和俯视贝鲁特的一个黎军阵地。另外两座黎巴嫩城镇也遭到了空袭。电视画面显示,贝鲁特东部的黎军阵地冒起了浓烟和大火。一名安全官员称,有数名士兵在空袭中受伤。贝鲁特市区都能听到以战机对贝鲁特南部郊区发动空袭所造成的巨大爆炸声。(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