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英国公司开设软件集成设施和技术实验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6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近日向外界公布了它的一个位于英国南部Farnborough的新的软件集成实验室,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英国的又一项主要投资。

  该软件集成设施和技术中心(SWIFT)实验室提供了一个可重构的试验中心,它可能将在英国网络支撑能力计划的开发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洛·马公司综合系统和解决方案(IS&S)部执行副总裁Sloane说,该实验室于6月5日正式启用,将作为私营企业同时服务于军民两种用户,SWIFT代表了IS&S战略上的关键一步,这一战略即扩展IS&S在英国和国际市场的利益。

  SWIFT是洛·马公司在美国的绰号为"灯塔"的创新中心的缩小版,将提供程序仿真和技术嵌入,支持的试验领域包括:情报、监视与侦察;任务管理;态势感知;多情报源的信息熔合;以及战场可视化。

  尽管到目前为止SWIFT与创新中心还没有建立任何物理上的联系,但它被看作是洛·马公司美国实验室在英国的桥头堡。

  洛·马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Stopps 说:"在SWIFT实验室通过为解决方案制作原型机,我们可以有效进行仿真操作,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对将来的技术、挑战和机遇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

  该实验室不仅充分利用了洛·马公司的软件工具,而且还使用了现有商业解决方案,如Google全球搜索技术和迷你技术。SWIFT还具有复制英国军队所使用通信系统基础设施的数据率限制的能力。

  洛·马Stasys公司商务开发经理Ian Denholm说,关于该中心将是否以及如何与NITEworks项目相连接的问题已经同英国国防部进行过商讨,并且本公司正在积极寻求NITEworks项目的课题。

  Denholm补充说,该实验室不是用来取代NITEworks,该实验室的快速原型能力使得它能够对紧急使用需求(UORs)做出比其它实验室更快速的反应。他说SWIFT的能力相当大,它能够在协同环境下为远程实验室提供一个连续的端到端传输能力。Denholm说:"我们不是掠食者。我们期望我们的实验室不仅仅能够与我们英国的用户,而且可以与英国工业的其它伙伴共同合作。"(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