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海法今晨拉响空袭警报 未遭火箭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凌晨,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拉响了空袭警报。但数分钟过后,海法并未遭到黎巴嫩真主党的火箭弹袭击。

  今天凌晨,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上空响起了空袭警报,这预示着一分钟后这里将遭到黎巴嫩真主党的火箭弹袭击。海法的高音喇叭车四处敦促市民尽快进入防空洞避难。但数分钟过后,海法仍然没有遭到火箭弹的袭击。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此前曾向海法等多座城市发射了20余枚“喀秋莎”火箭弹,造成至少9名以色列人死亡,30余人受伤。对于这次袭击,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在电话讲中表示,真主党武装有能力对以色列的腹地发动袭击,如果以色列胆敢对黎巴嫩发动地面进攻,真主党武装将与以军进行“面对面”的战斗。

  针对黎以冲突进一步升级,叙利亚官方公开对外界宣布,他们将会向黎巴嫩政府以及真主党游击队提供各种所需的援助,包括食品、药品以及武器装备等。尽管以色列《国土报》15日援引以国防部官员的话说,以色列目前没有进攻叙利亚的计划。但《国土报》同时援引叙利亚高级官员的话说,叙利亚对以色列可能发动的打击保持警惕。叙利亚议员警告说,如果首都大马士革遭到攻击,将在戈兰高地与以军开战。(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