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呼吁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采取零容忍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0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16日敦促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采取“零容忍”政策。

  印度城市孟买日前遭连环爆炸袭击,人员伤亡惨重。辛格呼吁各国领导人共同致力打击恐怖主义,“国际社会必须孤立并谴责恐怖分子,不管恐怖分子攻击哪里,不管恐怖分子的动机,不管哪个国家向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支持”。

  辛格说,“国际社会必须对所有地区的恐怖主义采取‘零容忍’政策”,印度会让参加八国集团峰会的领导人了解这一点。

  辛格16日离开印度,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

  印度西部城市孟买郊区11日傍晚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已造成约200人死亡、600多人受伤。印度政府正在追捕爆炸事件的3名嫌疑犯并已公布嫌疑犯的照片和姓名。爆炸发生后,印度指责巴基斯坦向实施爆炸的武装人员提供帮助,但巴基斯坦坚决否认这一指责。(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