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泄密文件称伊战导致英国陆军缺员约30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4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援引泄密文件报道说,由于伊拉克战争导致士兵退出军队,英国陆军目前缺员约3000人。

  英国陆军步兵部门负责人在去年12月15日的一份报告中说,当时英国陆军步兵已缺员2222人。报告预计,今年6月,步兵将缺员2970人。英国陆军步兵共有大约2.2万人。

  这份报告说,2005年12月,英国步兵每个旅平均缺员58人,根据当时的预计,现在这一数字将上升至74人。

  去年12月,英国国防部门官员在给议会的书面报告中,声称英国陆军步兵部门人员“充足”。最近这份被披露的报告显示,这些官员当时是在掩饰问题。

  “这份书面报告……明显存在误导,”国防部发言人利亚姆·

福克斯说。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由于一些英军士兵提早退役和征兵困难,导致英军面临“兵荒”。(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