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医院院长称对陈水扁女婿涉弊案深恶痛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8: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大医院院长林芳郁15日晚发给全院员工一封检讨信,内容强调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各种弊案,让人深恶痛绝,但台大也需要反省。此外,为了挽回形象,有人建议赵建铭“义诊”,但部分医师对此嗤之以鼻。

  据报道,台大医院对赵建铭下了“禁足令”后,院长林芳郁15日晚间发布了措辞严厉的公开信,说赵建铭的事让同仁心情低落,他涉及的弊案,“法律”固然会有判决,但台
大对他的行为深恶痛绝。

  林芳郁还在信中勉励同仁,要以赵建铭的事为戒,避免学生再出现同样错误。他还说,赵建铭过去是台大医学院学生,现在是同仁,不可轻言放弃,要告诫他深切反省自责,改正错误。

  据台媒报道称,赵建铭让台大

医院上下灰头土脸,有人建议赵建铭去义诊,该医院主任柯文哲则不以为然地说:“不是不应该(义诊),我说何必,这很无聊啊!他就是没有正常才出问题,就回归正常就好,搞什么义诊,搞一堆做什么?”对于林芳郁的公开信,柯文哲觉得是老调不想多谈。

  报道指出,这封信的最后,林芳郁以前任院长的话:“禁不起诱惑是教育的问题”,“要当医师一定要先做个正直的人”,勉励医院同仁,但这封信能否重振员工士气,恐怕还需要一点时间。(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