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称以军首次对黎叙边境叙军哨所实施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报道,黎巴嫩官员称,以色列空军15日中午首次对黎叙边境一侧的叙军哨所发动了空袭。报道称,以空军战机向叙利亚一侧的四个目标发动了攻击。以色列军方则对此予以否认。

  黎巴嫩新闻媒体报道称,以色列空军空袭了叙军目标,以色列空军还袭击叙利亚和黎巴嫩之间的马斯纳什边境地区。以色列军方官员称,空军空袭了黎巴嫩一侧的桥梁和道路
,而不是叙利亚的哨所。

  一名以军高级官员15日早些时候称,叙利亚在这一地区是一个消极因素,但是它没有煽动或者指使真主党的袭击行动,因此以色列不计划攻击叙利亚。

  以空军飞机昨天中午对贝鲁特什叶派居民区发动了大规模空袭,包括纳斯鲁拉在内的真主党高级领导人都隐藏在这一地区。

  黎巴嫩人士称,以空军飞机击中了真主党贝鲁特高等委员会附近的一座九层大楼,大楼遭到了严重损坏,数人在空袭中受伤。黎巴嫩和国际媒体还报道称,以军飞机击中了一辆载有乘客的面包车,至少有23名平民在这一事件中丧生,死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另有多人受伤。报道称,这些乘客在坐车遇袭时正前往联合国的一个中心。(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