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支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3: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可望在本月20日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公开表示,支持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并预祝其当选。

  据报道,王金平昨天参加“立委”蔡胜佳娶媳妇的婚宴。谈到台北市长选举,王金平表示,参选台北市长的人选要有三个条件,就是要有决心、有能力及有经验。

  报道说,王金平表示,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几位人选中,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具备这三个条件。他表示,宋楚瑜若参选台北市长,他会支持,并希望宋楚瑜能顺利当选。

  另据报道,宋楚瑜投入台北市长选举已是箭在弦上,他的首波文宣以自己与台北市的关系为诉求,早已印制完毕。此前,宋楚瑜密集拜会台北市449个里,并举行行政区座谈后,陆续拜会初选支持欧晋德的重量级人士,包括“陈家班”的精神领袖、前台北市议会议长陈健治,并得到不错的响应。

  宋楚瑜核心幕僚张显耀表示,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的时间虽未定案,但亲民党内对他参选后的各种状况早有因应方案。(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