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转型卫星通信新一代处理器路由器完成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0:1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波音公司网站2006年6月20日报道] 波音公司成功完成了一系列通电运行试验,演示了转型卫星通信(TSAT)新一代处理器路由器(NGPR)与一个政府基准地面终端之间的协同能力。

  这些试验在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进行,通过政府的转型卫星通信无线电频率通用系统试验终端完成,验证了与XDR+抗干扰波形的兼容性和协同性。试验还演示了向转型卫
星通信军方用户提供移动中通信的能力。

  NGPR旨在提供一种以协议为基础的高速因特网能力,从而满足作战人员的通信需求。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的试验之前,NGPR在哈里斯公司的一个高保真试验台上演示了功能方面的性能。

  哈里斯公司副总裁

福克斯称,研发人员运用了高保真的计算机模拟和硬件试验台模拟每次试验。
波音
公司导航与通信系统副总裁表示,试验连续成功证实技术是成熟的,可投入使用。这些试验也为计划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更广泛的试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GPR团队包括波音公司、哈里斯公司、创新通信工程公司。

  波音公司团队目前正根据美国空军授予的一项价值5.14亿美元的合同,从事转型卫星通信太空段计划的风险降低和系统定义工作。波音转型卫星团队包括雷神公司、鲍尔航天公司、通用动力公司、IBM、L-3系统公司、思科系统公司、BBN技术公司、休斯网络系统公司、朗讯公司、哈里斯公司、EMS技术公司、创新通信工程公司和阿尔法信息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