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被真主党导弹击射中的以色列军舰返回海法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14日晚在黎巴嫩外海被真主党用飞弹射中的以色列飞弹舰,15日返回海法港修理,据报,这艘军舰受伤严重,且有3名舰艇兵失踪。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海军15日已经找到一名失踪的船员,另外三名以色列舰艇兵仍未找到。

  以色列对这项攻击采取的报复行动是轰炸黎巴嫩所有的海岸雷达聚点,摧毁了所有黎巴嫩的海岸雷达。

  据以色列方面消息指出,除了他们的一艘飞弹舰被真主党所发射的飞弹击中之外,在附近国际海域的一艘埃及商船也传出爆炸声,这艘埃及商业船只已经获得附近商船救援。

  以色列军方表示,在三天多的时间里,真主党已经至少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三百五十枚以上的

火箭;以色列也针对真主党的四十四处地点展开报复攻击,其中包括了真主党在贝鲁特的总部办公室、一所电视传播站、贝鲁特国际机场的跑道和油槽、桥梁与通往大马士革的道路等设施。

  以色列15日的空域非常忙碌,在特拉维夫都可以看到与听到军用直升机的飞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