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搜索恐怖袭击案线索 孟买警方夜查百余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9: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为寻找孟买连环爆炸案的线索,印度警方7月14日连夜搜查了孟买的一些社区,扣留百余人并对其进行了审问。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拒绝对报道中的细节做出证实。但是孟买警方官员罗伊称,类似的行动是经常进行的。

  罗伊还说,被扣留的人仅仅是接受审问,警方并不是要逮捕他们。通常情况下,他们的回答经过证实后就可以很快被释放。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此次行动中被捕。

  这则消息被公开的前一天,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称,孟买爆炸案的主犯得到了来自巴基斯坦内部的支持,并警告除非巴基斯坦政府控制好境内的恐怖分子,否则印巴之间的和平进程可能会受到影响。

  巴基斯坦方面很快否认了与孟买爆炸案主犯有联系。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称印度总理辛格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

  《印度斯坦时报》15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原计划7月20日举行的印巴高层会谈被取消。而印度外交秘书希亚姆·萨兰14日拒绝透露双方高层会谈是否会如期进行,但当提及和平进程应继续时,萨兰称“双方的合作是双向的”。

  此外,调查人员14日公布了孟买爆炸案的第三名嫌疑人。7月11日,孟买发生连环火车爆炸案,超过200人丧生。(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