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奥委会主席及30余名体育官员遭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9: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7月15日,武装分子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绑架了正在出席会议的伊拉克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和至少30名体育官员。15日,伊拉克议会投票决定将紧急状态延长30天。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介绍说,这些武装分子都穿着警察制服,分乘3辆政府汽车到达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座文化中心,并冲进会场,将正在开会的伊奥委会主席和其他一些体
育官员绑架。

  警方表示,会场外的保安人员没有进行阻止,因为他们以为这些绑架者是执法人员。

  就在数天前,

伊拉克国家摔跤队的教练刚刚在巴格达遭枪击身亡。这名教练和一名队员在外出买东西时被武装分子抓住,教练试图逃脱时被开枪打死。

  15日,伊拉克士兵与武装人员在巴格达数个地区发生激战,造成至少3人死亡,11人受伤。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