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EMT公司展示FanCopter微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6月21日报道]  德国公司EMT在6月12至16日在巴黎举办的Eurosatory 2006展会上展出了其FanCopter小型旋翼无人机(UAV)的原型机。该机已累计完成1000飞行小时,预计今年EMT将完成该UAV的研制。

  该原型机较首个研制模型做了大量设计改动,重点放在使该机成为一种城市战"居高监视(perch-and-stare)"平台,能在屋顶等高处着陆和等待,同时提供不连续的持久监视。

  EMT公司官员称,新原型机采用了新的飞行控制系统,并且变得更静音。该机还安装了改进的防撞系统和高度传感器,使其更容易在内部空间使用。

  新原型机重量不超过1.3千克(早期原型机重0.75千克),旋翼直径65厘米(原先为50厘米),最大飞行速度50千米/小时,航程超过500米(原先也为500米),续航时间超过20分钟(15分钟),观测时间达2小时,飞机可携带250克有效载荷。

  新原型机的关键设计更改包括使用3个而不是原先的4个外伸着陆支架,中心安装而不是顶端安装的

发动机和上下反向旋转的旋翼。FanCopter的支撑臂上还有3个小型旋翼用于进行操纵。

  该无人机顶部安装有一台可在白天、弱光条件下或红外使用的视频摄像机。地面控制站为双操纵杆装置。公司称该机操纵只需最少的操作人员输入,预编程还可进行全自主控制。(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