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呼吁中东冲突各方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圣彼得堡7月14日电(记者 王作葵 吴黎明)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圣彼得堡会见八国集团青年会议代表时呼吁中东冲突各方立即停止军事行动。普京表示,以解决政治等方面的问题为由劫持人质,这种做法是不能被接受的,而大规模动用武力对此进行报复的行为同样不可取。他呼吁冲突各方停止制造新的流血事件,并以此作为解决其他问题的起点。

  普京还说,中东局势将是俄美两国元首会谈和八国集团峰会的一个议题。

  黎巴嫩真主党12日向以色列发起进攻,并抓走两名以军士兵。作为报复,以军轰炸了贝鲁特国际机场等多处目标,并对黎巴嫩实施海陆空封锁,造成50多名黎巴嫩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