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国际机场遭以军战机第三轮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于小青):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14日上午又一次遭到以色列空袭击,这是以军对该机场实施第三轮空袭。

  贝鲁特国际机场是在当天上午11点左右遭到以军空袭的,目前还有人员伤亡方面的报道。

  13凌晨和13日晚,贝鲁特国际机曾遭到以军二轮空袭,机场跑道全部被毁,机场加油的油灌也成为袭击的目标。据贝鲁特国际机场官员说,仅13日一天,由于贝鲁特国际机场遭袭被迫关闭就已损失500万美元。

  贝鲁特国际机场是黎巴嫩唯一的国际机场,该机场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名字被重新命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