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以军要黎民众远离真主党 袭击该党领袖传言加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说,以色列战机向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郊区和南部城市散发了传单,敦促居民远离黎巴嫩什叶派武装组织—真主党的办公室,此举加剧了“以色列可能袭击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拉拉赫”的猜测。

  从今天早上开始,以色列加大了对黎巴嫩的报复性军事行动,袭击的重点是贝鲁特南郊的真主党大本营,以军飞机轰炸了该地区的道路、交道口以及桥梁,其中包括连接贝鲁
特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高速公路干道。

  此外,以色列军方还对黎巴嫩两处空军基地展开攻击。此举表明,除黎巴嫩真主党大本营外,黎巴嫩正规军队设施也开始成为其攻击对象。

  13日,以军接连两次攻击了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国际机场,机场跑道和燃料库遭到破坏。

  随着中东地区危机加剧,黎巴嫩和以色列边境的平民纷纷逃离家园。在黎巴嫩,由于机场和港口关闭,上千上万游客开始涌向叙利亚边境。以色列的一些居民住了防空洞,还有一些居民前往其他地方躲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