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警方逮捕350名孟买爆炸案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警方拘留了约三百五十人问话,怀疑他们同十一日孟买火车及火车站连环爆炸案有关。

  据美联社消息,印度警方的戈沙尔督察说,该三百五十人大部分在孟买东北市郊默尔万尼连夜被带走,当中没有人被正式逮捕或落案控告。当局旨在向他们问话,以协助调查。警方表示,为了缉凶,他们不放过任何可疑分子。

  此外,孟买警方已画出了参与十一日爆炸案的六名疑犯的头像。刑事部门的一位高级官员透露:“在获得一名目击者和数名伤员所提供的细节后,警方已画出了六名疑犯的头像。”

  官员们称,这些疑犯头像将被分发给所有刑事部门和为调查此次爆炸事件而成立的反恐小组特别工作组。为了保证调查的机密性,这些疑犯头像将不会在公开场合张贴。

  另据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警察现已确认孟买连环爆炸案的炸弹被置于火车车厢的行李架上,并由定时炸弹引爆。孟买反恐队一名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炸弹被置于车厢的行李架上,炸弹将整个车厢都炸毁了”。

  另据新华社新华社消息,中国驻印度孟买总领馆十三日证实,没有中方人员在十一日的孟买系列爆炸事件中伤亡。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宋德亨十三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孟买警方说没有外国人在孟买系列爆炸中伤亡。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印度警方的有关通知。没有中方人员在爆炸中伤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