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瑞士军队司令克里斯托夫·凯卡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6:1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张顺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瑞士军队司令克里斯托夫·凯卡斯一行。

  曹刚川说,中瑞建交50多年来,两国关系一直平稳发展。近年来,双边关系呈现出新的发展势头,高层互访频繁,友好往来不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瑞两军关系发展良好,两军在专业领域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建设,希望继续巩
固和发展两军交往的良好势头。中方重视瑞士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作用,愿进一步加强与瑞方的磋商与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努力。曹刚川表示,中国赞赏瑞士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内建设情况。

  凯卡斯对曹刚川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瑞中两国关系的发展不断密切,双方在多个领域保持了广泛的交流,两国军队在安全政策、维和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瑞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军队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两军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