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我军选手夺得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两项冠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0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郭建光、记者柴华报道:2006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今天在八一射击场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项目比赛中,我军选手包揽了青年组两枚金牌。

  罗烈以总分4178分夺得个人冠军,队友孙斌以22分之差摘得铜牌,亚军被广东选手庞亚冬获得。罗烈还与队友联袂在团体赛中夺魁。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成年组比赛中,个人冠军被江苏队选手刘齐夺得。去年世锦赛和十运会双料冠军、上海选手钱震华因在最后一个项目跑步比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仅名列第七名。上海队还获得团体赛的金牌,我军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69名选手参赛,随后还将进行女子个人、团体和男女接力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