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日本称将派团调查在黑龙江发现的遗留化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政府日前透露,7月2号在中国黑龙江省绥化市的一个建筑工地里,再次发现了600余枚据认为是原日军留下的化学武器。

  日本政府决定将于近日派遣调查团前往当地。如果新发现的化学武器确实为原日军所有,那么日本将根据《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开展处理工作。

  据资料显示,原日军在中国东北地区留下了约30万到40万枚废弃的化学武器。在黑龙江省宁安市,截至7月11号已经回收到200余枚。同时在流经黑龙江省的松花江流域也发现了化学武器的踪影,日本政府正在着手准备开展回收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