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朝第19次南北部长级会谈今日上午宣告破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第19次南北部长级会谈由于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今日上午宣告破裂。

  韩朝当地时间今日上午10点30分进行了代表团团长谈判,但在主要议题上未能缩小分歧,决定下午2点30分举行总结会议,结束此次部长级会谈。

  此次韩朝部长级会谈原定为期4天,主要议题是安全及重开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等问题,经济合作问题将不被作为讨论重点。

  朝鲜代表团会后决定提前一天、在今天下午通过金海机场返回平壤。

  2000年,时任韩国总统的金大中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谈后,韩朝部长级会谈开始举行。部长级会谈是朝韩两国政府间最高级别的对话机制,主要讨论双边关系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