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轰炸哈马斯领导人据点至少5死27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一架战机今天早些时候轰炸了加沙城一个哈马斯领导人据点,至少炸死5人。

  以色列军队称他们轰炸的加沙城住所是“恐怖分子的据点”。一名“哈马斯”知名活动分子的住宅被证实发生了剧烈爆炸。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说,至少5人(包括2名儿童)在轰炸中死亡,27人受伤。

  紧张的哈马斯官员仔细检查了尸体,表示一名“哈马斯”高级官员在伤者之列,但他们没有透露遇难者的身份。

  巴勒斯坦人称,在以军轰炸前,哈马斯领导人打算在此举行一个高层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